星期六, 8月 20, 2005

I can`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.




今天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雷雨
店裡清閒的很
不知道是因為大雨,還是台客演唱會,還是普渡
又或是我沒拜拜的原因!!
利用清閒的週末,我也跟著清閒起來
我盤坐在外面的椅子上,看著豆大的雨絲落下
打在門前的燈上,高溫讓雨絲瞬間化為煙
飄上來的煙和雨絲和羅勒葉和著燈光,樣樣清楚

下雨的天氣,聽著Damien Rice的The Blower`s Daughter這首歌
總覺得特別哀傷
Damien將這首歌詮釋的很有感覺
唱的字字句句都如此深刻

3 則留言:

janine 提到...

哇 你也愛嗎?
呵呵
記得看電影喔
搭配服用 效果更佳

Unknown 提到...

Closer這部電影也看了,我看了兩次來玩味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超喜歡那首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