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6, 2005

純愛?!?

猴仔的生命中,有個和我不同年紀的朋友(比我小很多....)
昨個兒這小妞來看我
一如往常談著他的朋友和男人的事
以往只有我和他對談,昨個兒項老大加入了討論
頓時,項老大變成『像老爸』!!

常常我都替她擔心
現在的七年級小朋友的朋友圈極為複雜
這複雜的程度還真不是我們這些老人能夠想像
只是這年紀,誰的話也聽不進去,我們都經歷過!
只能告訴她,要好好保護自己就是

有時候,還挺羨慕她對感情的態度!
曾幾何時
感情這回事已經不再是『純純的愛』
而漸漸加入了情慾、心機、未來和計畫
突然之間
那單純的戀愛,早已不復存在
隨著年齡而改變的東西還真不少呢!

沒有留言: